直屬各組年終餐敘

 
 


   松山組於十月三十一日(星期一)在新中街祥福樓(鄰近與民生東路交會處)餐廳,辦理年終餐敘。總會應邀由總會長率同仁參加。松山組會員不多,但祥福樓廳場「非大廳」,因此也把餐廳聚得滿場,熱情洋溢。

   唱完國歌不久開始用餐,邊用餐邊聊往事瑣事,同時享用組長徐金濱特意準備的「蜂蜜鹽葡萄酒」(蜂蜜與微量特種鹽巴炒過後,再與葡萄酒伴釀,無鹹味,清香則無可倫比),大家都說「第一次喝到這種酒」,更讓餐敘增加有趣與光彩。

   徐組長誠摯熱心,逐桌敬酒,「你們來我最高興了,更希望大家注意生活與健康,我們明年再見面。」就在問好與祝福聲中結束了愉快的聯誼相聚。(警聲編輯部)

   文山組於十一月十六日(星期三)在新店區大坪林彭園餐廳舉辦年終聯誼餐敘,總會長偕同同仁、直屬組各組長及警大三十九期同學、台北市文山第一、文山第二分局長暨立法委員傅?萁辦公室楊主任等都蒞臨參加,人人歡樂,場面熱絡。

   餐敘在大家齊唱國歌後開始,總會長、楊主任及幾位先進元老接續上台講話。台北市議員耿葳「聞知駕到」,總會長表示,耿葳的爸爸大多時間在外國,所以「我從小就照顧耿葳、讀書、讀大學到出國留學,她非常優秀;我雖是她的伯父卻『形同父女」,今天來了,我特別高興。」

   楊主任說:「傅委員趕辦急要公事,沒時間來,由我代替。我與傅委員一向敬重警察,而且都與耿總會長熟識,今天到這裡非常高興,能與各位警界先進見見面更是高興。」

   擅長唱歌與演奏陶笛的譚組長樂而心動,在饗宴中演奏陶笛,更增氣氛。而機靈的副組長洪進贊立刻「端出」紙箱,他說:「一塊不嫌少,一百不嫌多,一年這麼歡聚一次,請隨意捐款吧。」文山組同仁很熱情,共捐了八千二百元,譚組長即席表示:轉捐給總會當作警聲助印費;立刻響起熱烈掌聲。
在掌聲交響下,結束這場盛會,祝福明年再相聚。(劉邦師)

   永和組於十一月十七日(星期四)在比漾廣場三合院港式飲茶餐廳舉辦年度聯誼,耿總會長率總會同仁蒞臨,致詞時表示,逢此選舉即將到來之際,相信大家心中已有定見,不管是刮大風下大雨、有任何的困難都要克服堅持投下神聖的一票。

   與會貴賓高朋滿座,海巡署前署長王郡於席間勉勵大家平時要鍛鍊身體,保持健康,並贊助總會及永和組,關懷退警同袍弟兄、舊屬之情,溢於言表,與會退警等無不銘感於心。
   永和組在柯繼明組長熱誠用心領導之下,會員增進許多,組務順遂,餐會出席踴躍,呈現熱情團結和諧氛圍,賓主盡歡,最後在團體合照下圓滿結束,留下美好的回憶。(景安)
  南部組:耿總會長等人於十一月十二日(星期六)一大早搭高鐵南下,出席直屬南部組聯誼會,南部組同仁看到總會長不怕辛勞與遙遠趕到,非常敬佩與感動。

  南部組:組長陳弘明表示,在組?中南部組幅員最遼闊,會員最分散,範疇包括雲、嘉、南、高、屏、澎湖等地,平時的聯絡極為不便,今天能來這麼多人感到很欣慰。同仁則說,陳組長古道熱腸,服務精神熱誠,此次舉辦聯誼會有鑑於過去都在平常日舉行,參加會員並不踴躍,他意識到是警察退休金被政府大量刪減影響生計所致,多數人不得不再入職場工作,因此將聚會改在假日舉辦,希望能獲得更多人參與,陳組長的用心令人感佩!
聚會地點在高雄市福華大飯店,餐廳陳設、餐點菜色都不錯,因此賓主盡興,皆大歡喜。(陳弘明)

  中山組於十一月十四日(星期一)中午,由組長陳清泉主持舉辦聯誼餐會,地點選在儂來宴會館。

  總會同仁應邀參加,總會長致詞呼籲大家:九合一大選二十六日的投票,大家心中有定見,要投下您手中神聖的一票,選出優秀參選人,使社會安定、民眾幸福。(陳清泉)

  高雄市東區退協於十一月初在高雄市福華大飯店舉行年終餐會,總會副總會長、東區退協理事長施源欽主持,邀請高雄市西區退警協會理事長黃富生共襄盛舉,地點在高雄市福華大飯店,餐廳陳設、餐點菜色皆為上乘,賓主盡興,皆大歡喜。(東區退協)

  北投組、士林組:北投、士林兩組聯合共同於十一月九日(星期三)在台南海鮮餐廳(台北市基河路一三○號B1)舉辦年度餐會,總會、各直屬組長、貴賓等齊聚一堂,兩組人馬原就氣勢浩大,加上貴賓的光臨,更把餐廳幾乎擠得水洩不通,極為壯觀。

  北投組許西源組長、士林組莊福壽組長原本口才不錯,他們與總會長先後站上講台,話語風趣沉煉,笑聲掌聲時時震動整個餐廳房間。

  兩個組聯合共辦餐會,已是北投、士林組的成例,所以兩組人員相當熟識,道長道短氣氛生動活躍。

  再過幾天就是二十六日的九合一大選,不僅增加了話題,也順風走進來很多參選人,熱鬧情況史所僅見。

  總會長、西源與福壽組長的親切與祝福,圓滿結束這樁難得的盛宴。(編輯部)

  新莊組於十一月十八日(星期五)晚間六時,在新馥豪餐廳(台北市中華路一段一三八—二號)舉辦年終聯誼,組長林立碧熱情歡迎蒞臨貴賓,關切及問好夥伴同仁。

  這是一年一度的盛宴,又是在九合一大選前的好日子,大家歡欣不已,享受美食後希望來年再相聚。(新莊組)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