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的另類功能
 
 



  大家熟悉的《警聲》月刊雜誌,發行至今已經有三十二年歷史,每期發行量將近兩萬份,而且都是免費贈閱,上網瀏覽的也已超過百萬人次,難能可貴,稱得上是國內當今數一數二的期刊。
  賴以歷久不衰的因素很多,諸如警政署的支持,歷任理事長(總會長)的重視,工作人員的努力,以及作者、編者、讀者之間的良好互動,相互配合,和熱心會員的捐助印刷費用,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警聲》多元化的內容,涵括會務活動報導、勵志文學、強身保健、休閒趣談、歷史軼聞等小品文章,包羅廣泛,因為極具可看性,深受讀者喜愛,每到月初,不少人就期待這份精神食糧《警聲》的到來。
  讀者各有喜好,總會黃前理事長其昆先生(第三、四屆)生前曾說,他看《警聲》,首先翻閱的是「捐款芳名錄」,不是誰捐了多少錢,而是想知道那些好朋友仍然健在,充分顯示其念舊的情誼,也說明了《警聲》特有的另類功能。
  我們退休人員最珍貴的是身心健康,而退警總會這個大家庭,最重要的是結合全體會員精誠團結,透過我們自己耕耘的這塊園地,就自己的能力所及,酌情捐助,既幫助《警聲》得以持續發行,又可為自己傳達「安然無恙」的好訊息,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
  附註:我出席總會的一些會議時,只要提到捐款問題,總會長都非常感謝捐款的同仁,頻頻謝謝,非常感人!而我在每月恭讀「捐款芳名錄」時,同樣敬佩捐款的同仁。
  說實在,在警政署的支持款項逐年受到不可預知的減少情況,總會的確需要會員同仁的踴躍慷慨捐助,以使總會永續經營,規劃更多嘉惠會員同仁的措施或福利。我認為,就是月捐一○○元也不算少,因為只要每月人數多則是可觀的。
  此外,警聲另創了「永久會員」的終生性賢稱,創設以來很受稱譽與接受,經統計到目前為止,加入者已近一五○位,真是會員樂於接受的好現象!大家都知道,退警總會的服務、尊嚴、熱情都建立在會員身上,會員人數、永久會員人數越多,退警總會的肯定與信譽也就更多!因此,請會員前輩、朋友們,踴躍加入總會為永久會員。(張屏)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