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遇鬼而生病
 
 



  民國96年花蓮縣警察局長大膽入住鬼屋七天,沒有事。調回警政署勤指中心,再調保防室主任。因脊椎移位開刀,不久到了冬天,打疫苗,響應政策,還抓太太一起去陽明醫院打針。不意當天晚上發高燒39度,手腳會抽筋肉麻痛苦,到信義路公保中心取藥,每日都仍照常上班,還是高燒40度,住在家,家人緊張告知其姐姐。
  姐姐來了強拉他去打針H1N1的陽明醫院,找院長理論。茲事體大,召集研議;分二派,院長派主張抽脊髓,骨科權威醫師主張開刀,相持不下。
  最後問他本人決定,他立刻決定要開刀,自己簽名了。抽出300cc膿液,發膿近一個月,罕見病例,竟能撐得到多日。
  原來針種疫苗前不能有開刀,院方打針人只問有沒有過敏而已。而在手臂打入后,白血球來抵制,其他逃跑而侵至脊椎弱勢處,因而感染了!
  此事在入鬼屋三年後才發生的,並非當時。媒體記者為了收視率,都避不報導完整真相。(陳連禎)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