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父親
 
 



  我父親叫「長福」,是軍人,今年九十五歲了。在年少時,隨政府來,到今天已超過了一個甲子。
  軍人很少在家,而我則選當警察,都是外勤工作,因此我們兩人不太碰面,也是我深感歉意之處。而在父親退役後,他的生活起居甚少假手於他人,總說自己能做的事,不要勞煩他人。
  我比較欣慰的是,常陪父親散步。例如在公園裡,總會遇到不同省份的伯叔們,他們互相寒暄,也常談到返鄉樂事。只是父親已數年未歸故里了,我曾要陪他再去;父親自認步履蹣跚,因而作罷。
  還好的是,父親確是「長福」,身體健康!我也衷心祝福警眷朋友的父母,都能長命百歲以上,因為「人生七十方開始」呢。(尹冀華)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