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務之落實
 
 


  花蓮市警察分局過去熱門派出所是中正、軒轅。我在花蓮分局服外勤十三年中,中華、中正及軒轅三所均曾輪回服務,其中內勤保防組七年。
  分局長王振麟,抽查我勤區戶口註記資料充實者,即由中華所調中正所。
  分局長張則恭,有次清晨駕機車來所,不熄火,不下車,在門前叫:「李正鵬,分局長沒人事權,誰還怕分局長!」即離,我遂請調中華所獲准。
  分局長別棟甫,見我執勤認真,調我到中正所。有年春節元旦,要慰勞一名最努力的警員,別棟甫分局長立即指定我。
  分局長陳衍敏,知我催公文有困難,面示何故遲報公文?我說:基層罵我狗仗人勢哩。 (李正鵬)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