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總統之任
 
 

 

  傳說,在北京有一位卜卦者十分靈驗,初登總統大位的袁世凱先生即派人去問卜,指示大事。卜者說:「開始順利,八三之數。」袁想:雖說八十三年,但已可傳位三代了。
  民國五年改稱洪憲元年後,抗議人士凸起如山!如蔡松坡即由北京回到雲南省,宣佈反抗,世凱無法可抗,僅八十三天而身亡!
  民國十五年間,蔣中正領軍北伐,終至勝利!美國總統杜魯門即派特使馬歇爾訪華,中正先生對他平平,而在延安,毛澤東派人敲鑼打鼓,盛大歡迎。馬歇爾回美後,貶蔣捧毛。最後,造成中正先生乃以黨主席身份為指揮,政府播遷台灣。
  經由中正先生、經國先生、登輝先生、水扁先生、英九先生之傳遞,現為英文女士為當選之首位女性總統,這位女總統任事翻轉,顯現史無前例的反動,弄得人民生活憂慮無窮,似無止日!只是蔡總統的團隊仍在「反陰為陽」地製做新聞,不知台灣何時可安寧!〈徐裕福〉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