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心情
 
 


  第一個心情─二○一四年十一月:選完了,藍綠變天,有人歡聲雷動,有人如喪宅第。我也覺很鬱卒,怒、悲、憂、苦,想吶喊、想痛哭、想捶胸、想頓足。但是……
  選民的聲音發出來了,選民的力量發揮了,人民可以當家作主了,黨部不敢再漠視人民需求,知道要以民意為依歸了。如此說來,台灣的災難要過去了,台灣應該要否極泰來了,冬天過了,春天還會遠嗎?
  第二個心情─二○一七年四月:民進黨政府上台才一年餘,就把台灣搞的、鬥的天翻地覆,可說天怒人怨了。當時有人認為,將要國運昌隆、國泰民安呢?怎麼樣也沒料到,國家政府的面目、手段竟會如此的卑劣與專橫呀。
  政府不是天經地義為百姓謀福利嗎?而如今的政府作為,卻是反其道而行?歷史上那個暴政亂政結局不是被推翻而覆滅?而今天呢?……只能說:政府不仁,百姓不幸,弊政重重磬竹難書,國家前途何在?百姓生命何依?
  第三個心情─二○一八年二月:如今二○一八年了,放眼當朝政權朝綱隳壞,人神皆憤,朝堂高官仍夸夸其談謀私利而悖公義,這樣的政府還值得信任嗎?,還能夠托付嗎?(葉政評)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