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
 
 


  《史記》記載「樂者,天地之和也」、「聖人作樂以應天」。說明正統的音樂具備純正的能量,常聽德音雅樂能使人療癒身心,改善性情。神韻音樂之美,不論是西洋古典樂迷,或是精通東方音樂的愛樂人士,都能擁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古人相信,「大樂與天地共和」,樂是天地之間的美妙聲音,是道德的彰顯,可以移風易俗。漢字的「藥」字其實源於「樂」字,因此古人有五音療疾之說。神韻巧妙結合中西音樂傳統的德音雅樂,激盪出天地間有益身心之純正能量。
神韻原創音樂的靈感,源自中華文明的各朝各代和風土民情;並能汲古潤今的展現出具有新生命的音樂主題和風格。神韻為世界許下的獨特願景,是透過純善純美的音樂藝術復興文化,為世界綻放光明美好的正能量。(吳國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