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辦同學會記趣
 
 


  從「北港初中」畢業迄今已五十多個年頭,計有二十多位畢業的男女同學,共同發起舉辦同學會,在台中市南屯區潮港城餐廳辦籌備會,由我任會議記錄。明明出席人員有廿三人,怎麼簽到名單上僅有廿二人?原是我自己未簽名呢。
  因我提早趕到,覺得先去台中自己的家看看。預計看回來再開會,時間綽綽有餘。
  我好久沒去了,車子不管怎麼開,就是找不到家,只好回來開會。會後回到高雄,翻開高雄市地圖細找,原來我錯以反方向回家,當然找不到了。
  籌備會上,看見好多位半世紀未曾見面的老同學,他們的臉譜,見了面第一個感覺,是臉上的皺紋,頭髮轉白,覺得互相都變老了。但是存在的共同記憶,談起來的歡笑,真是開心歡喜。(林佐孟)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