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策辦餘興節目
 
 


高市西區黃榮姿讚啦

  高雄市西區退警協會會員黃榮姿,對歷次會員大會餘興節目,都一手包辦,也開創了高市退協會員大會創辦餘興節目的先例,這份精神與付出,令人感念。
  筆者於警職退休後,曾擔任高雄市第五、六兩屆退協總幹事計六年,為鼓勵每年舉辦會員大會時會員能踴躍出席,便動腦筋想設計些誘因為催化劑,例如歌唱、舞蹈等的餘興節目。於是筆者想到了當時仍在高雄市警察局通訊隊服務的黃榮姿技士。
  黃技士熱心,人緣好,又是才藝養成的「蘭馨班」出身,故請她來幫忙設計節目,而她也爽快地答應了。所以,第五、六兩屆的會員大會讓會員觀感一新,留下佳評及美好回憶。
  接續的第七、八兩屆大會,黃榮姿女士則以會員身分繼續幫忙與貢獻,至今已有十五個年頭了。十五年來一本初衷,獻智獻力為退警同仁服務,非常難得。
  筆者認為,黃女士的古道熱腸,出錢出力,無怨無求,愛護退警團體的真心至意,確實值得退警同仁效法。(焦先民)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