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抽筋的止抽經驗談
 
 


  歷年來,個人有腳抽筋之痛苦,也曾因抽筋而腿肌肉絆到硬硬的,至今難忘,因此我對腳抽筋特別顧忌。
  約三年前一個深夜,我睡醒時無意中伸腿而立即抽筋了,遂擬起床站在床前地板上以對抗硬拗。當我雙腳一踏地板之同時,似是「奇蹟出現了」,原本抽筋的右腳立即停止了。當時,我認為是巧合。此後,我腳一抽筋,就下床踏地,同第一次一樣,立感不再抽痛。經此多次使我領悟到,並非是巧合,其停止抽筋原因究是靜電作用?抑或其他原因,我不得而知,總之,這種止抽方法,對我百試百效。
  三年多以來,耄耋老年之人的親身經驗,或是特例,但確實有效,因此藉「警聲」一角公開,以就教有識之士。
(李和春)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