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照牌理出牌?
 
 


一、病體不想復元
  醫師最怕患者問的兩句話是:我這個病多久才能好?好了以後是不是和常人一樣?但是也有一種例外;那就是保外就醫的服刑人。
二、天生不願畢業
  這,可能是咱們寶島上的特有現象。大學部有大五、大六老鳥,原因是為了減緩服兵役。
三、故意揮棒落空
  那麼些可愛的棒球迷,一下子被幾個打假球的明星氣跑了,故意把全壘打變成界外球,就是為了收受賄賂。
四、小貓有幾條腿
  張大寶被媽帶著從私立幼兒園因口試鎩羽而歸,媽氣壞了,問他怎麼回事?大寶說:老師故意這樣問,大家都知道是四條對不對?所以我就故意說三條。媽,您忘記了?有一次我們家的貓咪被人打傷一條腿,牠不是用三條腿走路嗎?
五、打仗不求速勝
  美國出兵越南,國內反對最響亮的口號,就是為甚麼不快點打贏讓子弟們活著回來?至於為了推銷軍火?還是不慣山戰?都不管它,總是不同意那種不求勝戰術。

(翟世浚)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