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福木下
 
 

 

  從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大門進入後,沿著左邊步道往前走,在僻靜不起眼的一角,不經意抬頭一望,褔氣啦!道路兩旁高大的褔木,占據了整片天空,形成樹海隧道,儘情地展露它那婀娜多姿的身影。經年累月未經修剪的樹枝,已糾纏在一起,猶似纏綿不捨伴侶,讓人心生羨慕之情。
  悠閒時光與心愛的人攜著手,漫步褔木之間,涼風徐徐吹拂,忘卻了世間煩人的俗事。用心享受這美好的一刻,伴隨著樹木吐放出來的芬多精,沉浸在茂盛的褔木中,舒適地享受森林浴,幸褔美滿跟著來,天長地久到永遠。
  福木為常綠中喬木,高可達 二十公尺,枝幹密生,樹形呈圓錐挺立。整年常綠,春天新出之嫩葉常帶褐黃色,其葉形、葉色極似古時日本之貨幣「小判」,因此取名為「福木」,表示栽種此樹易發財得福。(星鴿)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