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迎新年
 
 


  中華民國一○四年在農曆春節展現在我們面前,昔日的一切無論是沮喪、榮耀、成功、失敗、是非種種,都已成為人生的一段經歷。
  展望新的一年,不知大家有無新年計劃?從感性角度,在感謝自己過去一年的努力上,再接再厲,讓自己更有機會,過往之事就是了悟,可以作為自己的人生經驗,提煉愈圓融的智慧。
  年年都是磨練,及智慧的成長,活越長久,身體狀況可能愈差,屆時若孤苦無依,無人陪伴,景況堪憐。新年來臨要面對的,或說新年對老人家最大意義,除與家人團聚外,還要懂得自己的安排,在這一整年,生活更愜意充實。
  新的一年,我的願望是:希望身心安康,時時提醒自己活著就有希望。若有不如意事落在自己身上時,千萬不要氣餒抱怨,要撐住氣,有信心突破就代表有進步。不斷精進,對生命是加分。祝福新年人人身心安康,萬事如意。
〈顏廣產〉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