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帶來的幸福與美滿
 
 


  每個月初,是我最喜歡的時刻,因為我又可以在「警聲」裡看到了印成文字的拙作,我不是自戀狂,喜歡看自己的文字表現,而是因為我必須在事後,檢視自己寫了什麼,行文邏輯是否合理。
  相信許多人也有相同的期待,在忙碌及悠閒交錯一個月之後,讓自己心情徹底打開;打開的,就是你的方向和你的幸福與美滿。這種的高層次感覺,沒有任何金錢可取代,絕對的。
  文字化身的幸福美滿,永遠建立在自己的苦心耕耘,你寫了多久,就是投資自己有多久,更是我實實在在、蓬勃生命的修練。
  從過去到現在,多年以來,能夠閱讀透過「警聲」的退警心聲與嚮慕,文詞互動,心有靈犀,進退寒暄,舒坦踏實。若完全沒有這座心靈橋樑,可能難通聲息,這也正是為什麼我喜歡月初時刻的重要原因。
  人生最後的裁判,大都在於智慧和果斷,而寫作則是努力的最大收益,變成可以承傳的文明,其樂融融。
  各位退警,好命就是那些悟性較高的人,書寫不必盡靠悟性,而靠堅持,堅持愈久快樂愈多,那人,一定是你自己。
  當遇到挫折,情緒低落時,看到自己的作品,會笑得很開心,而拙作能流淌在人間,更是一種感動。(顏廣產)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