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熙先生不因人微而忽略的襟懷

  非常意外!我在十月三日收到總會常務理事孟昭熙先生寄來他的大著「一個退休警長的自述∼忘不了的人和事」一書,想起了今年七月號的「警聲」月刊,曾讀到王一飛先生對此書的推介,所以早已心嚮往之,很想向孟先生索讀,因恐自己的分量不夠而作罷。忽然接到一冊,真如喜從天降,喜出望外!
  孟先生懷念故舊,不因人微而忽略,令人感動。我曾在拙作「我的人生」中述及:七十三年服務於孟先生主長台北縣警局時,因職務不同而有限齡退休問題,孟先生在獲知我的問題後,立即為我調整,讓我服務到屆齡退休。孟先生真是關愛部屬的好長官。
  如今我已近暮年,來日可計及而知,我要在此表達對孟先生的景仰懷思之至忱,並祝福永保健康快樂!
(陳治民)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