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對不對
 
 


  一個人無論年齡若干,應該都可以知道的八句話:
  一、 結識兩個朋友:一是運動場,一是圖書館。因為健康很重要,讀書充實知識亦不可少。
  二、 擁有兩種功夫:一是本分,一是本事。做人靠誠信本分,做事則必須依賴本事。
  三、 能吃兩種東西:一是吃虧,一是吃苦。從吃虧中可以學得智慧,在吃苦之後才可以享受甜蜜的味道。
  四、 培養兩種力量:一是思想的力量,一是工具的力量。有思想的人才懂得運用工具走完精采的人生。
  五、 追求兩個願望:一是興趣與工作一致,一是理想的家庭,因為有願望的心理才能健康。
  六、 具備兩個健康醫生:一是不停止運動,一是樂觀,具此心態始可活得有尊嚴。
  七、 記住兩個堅持:一是健康在早晨,一是成功秘訣在晚上。早晨去運動,晚上要讀書,檢討一日的對錯,才能進步。
  八、 追求兩個目標,一是把潛力發揮到極致,要有不怕難不畏苦的精神。一是注意身心健康,盡到對自己對社會的責任,才會有最高的貢獻。


(利人)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