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足珍貴的同學會
 
 


  我很幸運,帶著雀躍心情,參加同學聯誼。去年購好高鐵車票,準備前往前夕,因拖地跌倒骨折,無法參與,很掃興。
  時光匆匆,轉眼畢業已邁五十二年,再忙也應抽空與會。
  今年在台南市六甲烏山頭水庫歡聚,夜宿嘉南農田水利會珊瑚潭招待會館(原為蔣公行館),水庫會館原不對外開放,經多方接洽,終告獲允,機會非常難得。二十幾位同學喜相逢,重溫舊誼,同在一起,同學的精神好,氣色好,互動中受益良多,學到了學校沒教的智慧經驗,畢業後經歷酸甜苦辣,人生滋味因而豐富,細細節節,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夜宿免費,卡拉OK唱到盡興(零時一點始結束),歡喜愉悅。此地環境優雅,大地,青山,綠水,還有各種花木,鳥鳴昆蟲,哇!世界真美好。搭水庫專用遊艇遊潭,湖光山色,壯麗宜人,雲霧煙霞絢爛,四圍樹海叢林,潭水蕩漾,令人心曠神怡,似世外桃源,令人流連忘返。
  最令我感動的,承辦人同學夫婦,給行動不便者全程關愛,扶走照顧,無微不至,相當感人。
  不是我的無緣,是時間過得太快,二天喜悅相逢,微笑開心,相互祝福,這是「美」的力量與「心」的能量,長久活在我的心裡。


(顏廣產)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