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喝蘆筍泥
 
 

 

  三年前我七十八歲,在夏季某天突然發現尿血,以為是一件小事,沒理會,卻連三天尿血,覺得不對,即去看醫生。前後看了三家大醫院,治法相同,都是先打「顯影劑」再照「X光」,然後開藥,也都是開的「止血藥錠」,服用了一個多月,毫無改善,心裡開始覺得毛毛的,就想在網路裡是否能找到可參考信息?
  結果,看到一則消息說,朴子鎮農會李股長尊翁,罹患膀胱癌症末期,服用自製的蘆筍泥,因而不藥而癒。筆者認為尿血與膀胱癌應有連帶關係,就姑且一試,買了一台斤蘆筍回來,分兩天服用,果然不再尿血迄今。
  註:服用法,將半台斤蘆筍切成小塊,加入兩杯塑膠杯水,用瓦斯爐火煮,水一開就拿起來,待涼了再用果汁機打成泥,剛好是三杯,就分三餐服用。
【編按:本文僅供參考。】(黃奕堤)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