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飛書簡捎來一份希望
 
 


  幾年來閱讀一飛書簡,一份希望送到我面前,帶給我心中安定、精進增慧,深感很有福氣,充滿感恩。
  前些日子閒暇,再度看完一○一年度合訂本,一信接著一信,書簡世界美好,文章內容、語氣修詞活潑、生動、優美,內心安樂,不忍釋手。真的,讀後受用無窮。
  專注神遊其中,覺得好像隨著他行腳教化,展現大無畏或是慈悲的精神,既羨慕又讚美,其包容和活潑創意,帶給我無限的欣喜。我嚮往其話語相互呼應和風範,反映在日常生活上,覺得甘之如飴,心智境界漸漸的開啟,真是會心自知。
  讀到感動之處,於是感激之餘,滲透到我的肺腑之內。從書簡的生活中人、事、物、教化等等,發現修為工夫深厚,內容中展現人生觀自在的大智慧,你可以從中學習待人接物的道理,可以啟發達禮修養,可以從人的風範中學習巧智慧心的圓妙,能引人入勝,令人讚嘆。
  綜觀書簡中,每段良言佳句,我都逐字逐句細細品味,深有感觸。對於智慧的啟迪,的確使我成長不斷,在平淡生活中,令我會心常笑,真乃我最敬愛與忠實的良伴。
  當然,「警聲」是一本風格清新雜誌,以多元姿態帶動文化創意,美不勝收。雖是每月對內發行,其數量一萬七千多份散發著濃濃的生活氣息,累積了難見的經驗、熱情,僅流傳退警內部和部分國立圖書館以及各警察機關,書坊想買也買不到,警察同仁體驗獨享。雜誌內容富含生活切身主題,無對人是非批判,沒有激情失度,將思考空間留給讀者,每月一期贈閱,不必花分文,縱眼時下,恐怕只此一家!

(顏廣產)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