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力量
 
 

 

  在人生舞台,不論扮演那一種角色,從事那一種行業,面帶微笑常能萬事通。微笑是利人利己的法寶,令人感到熱情和友善,使人產生無比的信心和希望。
  微笑是人類最美的表情,可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增進人與人之間感情,添增了人群之間的祥和之氣。
  一個微笑,常能破除人與人之間的隔閡,使陌生人感到溫暖,說話有時會陷於窘境,而一個微笑則是每個人都懂得的語言。
  微笑就像春天的花朵,綻放著美麗與芬芳,微笑像冬天太陽,充滿了溫暖,唯有微笑才能展露出世間的愛與誠。
  微笑,有如春風沐雨,百花盛開競艷,草木欣欣向榮,大地歡樂祥和。自然的微笑,給人健康快樂,無比欣慰。時常微笑的人,不但自己會有好運,身旁的人也會有好感。
  微笑,肯定自己的慈愛,為了個人健康、家庭的幸福,為了社會更祥和,為了我們的生活多彩多姿,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活得更自在,更快樂,更長壽,更幸福,讓我們常常微笑吧!
(張明遠)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