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出席「中華湖湘文化發展協會」聚會,同鄉趙日新先生贈我一份未署名的「花生根治好攝護腺肥大」影印資料,趙先生在資料上註明:「趙日新實驗有效即印發」。花生根取得方便又省錢,現在正是花生收成的時節,特借「警聲」一角,提供參考。 趙先生給的資料寫說:「我罹患攝護腺肥大多年,一直在是否去醫院動手術間徘徊,直到有次回南部老家探望祖父後,才徹底解決我的攝護腺肥大問題。那次,我因長途開車憋尿,於抵達目的地後,竟尿不出來。祖父知道後,立刻要我去田裡拔幾棵花生根,然後熬煮後當茶喝,沒料喝後不久,小便即『傾巢而出』,不但水柱粗,而且力道也夠。回北時,祖父要我多拔一些繼續服用,沒想,所帶回的花生根服完後,攝護腺肥大的問題,竟因此獲得解決。
據祖父表示,花生根含有極強烈的白黎蘆醇的成分(比葡萄酒多十至百倍),而白黎蘆醇是一種具有廣泛保健功能的元素,它據稱有降脂、消炎、抑癌及治療冠心病等作用,被譽為『一百種最熱門有效抗衰老物質』之一……。
一趟原本要探視祖父病情之旅,卻反而治好自己的宿疾,不但如此,還發現了這個花生根的妙用,誠意料之外耳。」
【編按:花生根治攝護腺肥大之說,網路流傳已若干年,確效則莫衷一是。其所含白黎蘆醇,確有降脂、消炎、抑癌、治冠心病等作用,但花生根煮水的成份複雜,未純化前大量飲用,有相當風險,故本文僅供參考。】(鍾正)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