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自己
 
 


  人生沒有出售來回票,一旦出發便不能再回頭。既來之,則安之。人生如演戲,紅演員有時會演叫花子,而三流演員有時扮演大爺。

  人生的快樂,是身心健康,不健康,財富與長壽無益,不健康,事實少有長壽的。人生是自己的,你想站起來或倒下,想走向光明或黑暗,全靠你來選擇。

  在人生的海洋上,最快樂的是獨斷獨航,但最悲慘的是回頭無岸。岸在哪?收入一文,支出一文,是平凡人生。收入二文,支出一文,是保障人生。收入一文,支出二文,是危險人生。

  人生是所沒有畢業的學校,活到老,學到老。你若希望成功,則以不屈不撓為親友,經驗為良心顧問,戒心為兄弟,希望為守護神,庶可相差無幾矣。(易玉麟)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