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電影名片欣賞播映「碧血丹心」
 
 

 

  總會上〈二〉月二十三日電影「名片欣賞」,首播「阿凡達」上集,廣受歡迎。本〈三〉月十五日續播「阿凡達」下集,以饗同仁。三月二十九日將播映由兩岸知名演員合作拍製的「碧血丹心」。開麥拉透過大宋開封府尹包拯的仔細、冒生命危險,查出仁宗恐將失國的大陰謀故事。
  故事由橫過宋都開封的蔡河,每逢雨季皆潰堤成災拉開序幕,包拯與都水監協同徹查,查知係王公大臣、富商巨賈在蔡河兩岸私建樓台房舍、新違建的無法無天,使河道受阻所致。其罪魁禍首是杜平的舅父羅瓊。羅瓊又與杜平之父杜斌勾結龐太師及龐貴妃…。
  杜斌任職工部尚書時也是貪官,與妻舅羅瓊勾結。偏遇正直廉潔的工部侍郎佟林,設計殺佟,並收養佟之子,改名杜平。案為包拯查明,仁宗惱怒…。
  樞密院樞密使狄青,戰功彪炳,朝廷破格以武將執掌該院。接著展昭、公孫策及包拯等,查出潛伏在朝廷、欲謀奪大宋江山的契丹奸細;同時仁宗則欲納日皇送來和親的暗香為妃,…包拯逐一查明之前,險遭仁宗誤殺,幸八王爺出面,才避免了朝廷一場浩劫。
  竭誠歡迎同仁踴躍攜眷觀賞。(編者)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