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大正科卅一期 中南部同學會
 
 

 

  警大正科卅一期中南部同學會,於十二月三十日中午十二時,假高市最繁華之五星級漢來大飯店十二樓東方廳舉行,席開三大桌,佳餚豐盛,美味可口。每桌均有二位穿著整齊制服之年輕服務人員,替大家服務,令人有賓至如歸之感。室內卡拉OK設備齊全,螢幕超大,歌唱者唱起來增分不少。
  餐敘由前屏東警友會會長(屏東警局行政科長任內退休)吳仲澤主辦,吳夫人以曾擔任教務主任之經驗,提早在餐廳門口迎接,並頒發每人一份資料。
  漢來的消費不斐,而吳同學僅象徵性地向同學收取每人一千元(攜眷者加五百元),不夠部份由他埋單。
  回想自警大畢業迄今,已逾四十寒暑,每次見面,友誼依然,誠屬不易,值得珍惜。同學會不僅是菜肴交酬,大家再度相見,競話家常,更令人覺得萬分欣慰!
  經大家舉手表決,下次餐敘訂於今年十月至十一月間,在中部員林舉辦,俾免每次中部同學遠涉南部,倍極辛勞。又決定嗣後擬每年同一時間依1中部、2嘉義、3台南、4高雄之順序輪流辦理。
  下午三時半,在依依不捨心情下道別。(鄧志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