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國樂團演技綻放異彩 散播歡樂陶冶身心受歡迎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的警聲國樂團,自民國九十八年初成立以來,已經接受公開邀演三十五場次,包括機關、社團、榮家、教會、以及醫療院所。
因為樂聲悠揚,穿插經典老歌和輕鬆逗趣小調,普受觀?歡迎;尤其在「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中的兩場演出,更是人山人海,掌聲不絕,圓滿成功。台北市政府為表答謝,月前特致贈感謝狀(見圖) 致謝。
  上(十二) 月十一日(星期日) 該團復應台北市政府工務局的邀請,於當日下午在青年公園舉辦的「一OO年度台北花卉展」中公開演出,由楊燕妮小姐主持,除演奏國樂名曲外,並穿插國、台、粵語老歌,黃梅調,崑曲,京韻大鼓等多元節目,內容豐富,演技精湛,贏得主辦單位和現場觀?的一致讚賞,掌聲如雷。
  該團為政府登記有案的非營利演藝團體,在劉文春團長的悉心指導之下,每週二下午都在總會演練,節目不斷創新,歡迎有興趣的同仁參加,更竭誠願意為各協會、各直屬連絡組,以及各級警察機關、學校服務,如有需要,可隨時和警聲雜誌社連絡。(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