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人容易致富?
 
 


  如何才能致富?這是很多人的夢想。不過人們發現,要實現這個夢想,似乎愈來愈難。
  許多理財專家亦曾指出發財的公式:時間加金錢(資本),再加正確的投資策略,與不斷的努力奮鬥,才能可望發財致富。這個公式看似簡單,真正獲得成功的,卻為數寥寥。因為除了具備那些條件外,還要看你的財運氣勢。
  究竟億萬富翁是天生有命?還是憑後天的努力而達成?哪樣的人才具有成為億萬富翁的潛能?根據許多具有世界性的大資本家的言論分析,其所以能致富的原因,歸納如下以供參考。
  一、工作勤奮,是致富的首要條件。而且需要靠耐心與時間,慢慢累積其績效。漸漸成為富翁,一夜致富只是夢想。
  二、行行出狀元。任何行業,只要全心投入,全力以赴,至終極可能造就成億萬富翁。
  三、具備充足的理財知識。選擇投資的項目大都是安全性高,獲利率高的投資商品,如房地產、績優股票等等。
  四、口袋裡現金不多,但資產豐富。賺到的錢大多再用於投資,或者購買固定資產。
  五、智商容有高低,但企圖心必須強烈。凡成功者,他們大都具備積極進取和活路理財的性格,生活習慣頗能自律,嚴謹追求新知的程度,超乎一般人。
  六、白手起家。除非是坐享祖產,十之八九都是靠自己奮鬥打拚而致富。
  七、生活簡樸。除非必要,絕不亂花錢,也不會高價購買奢侈品炫耀、浪費。
  八、追求財富的腳步永不止息。「退休」二字,對他們不具任何意義。(秦元昌)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