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名背後
 
 


  四月二十九,高市警局「大打出手」,我是說「高雄市警局局長杯桌球賽」,在大禮堂開打啦。
  這也許是五都的首次,二十六隊近三百人參賽,陣容盛大。單挑、雙打、加油、歡暢。咱高市退警協會也組隊參加,奪下第五名。老薑(將)嘛,可謂戰將如雲,寶刀未老,難能可貴。
  各位不要小看了這第五名,是由二十六個隊中產生的哩。兩百六十多個小伙子,對上我們這十二個老頭子,他們照樣「莫法度」,豈可小看!
  三天賽程,忙壞了長官和工作人員,衷心至感!也有更感人的事。
  退警協會買十二件球衣給每位球員,算是有了行頭。常務理事兼領隊劉萬喜提供了三天便當、飲水,糧草不虞。協會總幹事柳垣宗沖泡了高山好茶,可見後勤週詳。而協會秘書張素秋女士,買了高級西點每人一盒,給我們補充體力,特別令人驚喜。這諸多愛心使大家深為動容。
  此外隊長鍾水盛老大,運籌帷幄,制敵先機。許智信老弟,三天開車繞道來接我和老伴去打球,豈止盛意難得,更是情同手足。而我三天沒有上場,猜想可能是隊友們要埋下咱這一伏兵,以備來日再戰。而我則不時在貴賓席一角,踞高臨下,靜觀龍騰虎躍。但見揮拍攻防之間,乃實力與心理調和則勝。(鄧運球)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