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班廿二期畢業五十七週年餐敘記
 
 

 

  台灣省警員班廿二期,於五月廿八日假台北市天成大飯店,舉行畢業五十七週年紀念餐會,到有王一飛、徐智敏、李飛、呂益祥等十六名同學。可能係受桑達颱風影響,好多位一定到場的都沒有來。年歲不饒人,天氣一變就會影響行動。
  餐會首由王一飛同學致詞,今天特別不穿西裝,穿夾克,希望同學們不要拘束,放輕鬆一點,王同學服務時的重要場合或餐會,都是講完話或用餐後,提前離開,讓同仁們能夠輕鬆一點,所以有王五分綽號,希望同學會每年都辦一次,今天來的一個也不能少,祝福大家平安快樂。
  王同學講完話,當場贈送每位同學退警徽章,小巧玲瓏,光彩奪目,包裝精美講究,令人喜愛。最後由同學各自自我簡介結束。
  黃春木同學從嘉義趕來,致送阿里山的歷史(包括吳鳳鄉眠目等地名之由來),使我們對阿里山有更深一層認識與瞭解。
  林述祖同學行動不便,手扶四腳椅,彎腰俯行,一步一枴來到現場,令人感動!
  當天來的同學,每人獲贈名大書畫齋出版「動亂年代在台家譜」一本,該家譜係針對中華民國卅七、八年前後來台全國各省市各姓氏外省族群而設計使用,家譜以表格化、適用化,很獲大家喜愛。同學吳傑閱後,深感重要,另購四本,留給子女使用。
  此次同學會,承蒙李飛同學贊助新台幣壹萬元,得能順利完成,不勝感激之至。餐會於下午三時團體合照後結束,相約明年再見。(吳從俊)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