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退協春季旅遊阮肇欽奉獻學生導護
 
 

 

  南投縣退警協會於六月一日舉辦春季聯誼南部一日遊。參加同仁眷屬計二五八人,六輛遊覽車,由理事長雲平領隊,縣局人事室派辦事員吳克明隨車服務。六輛遊覽車分別於埔里、草屯及南投警局等處接載,到中二高古坑休息站會合後出發。首站參觀上村紅酒觀光工廠,這是台灣第一家合法用傳統方式釀酒的民營酒廠。次站參觀楠西大智山玄空法寺。寺內環境景觀優美,有石雕古物等,另有一特殊神殿,供奉關聖帝君坐蓮花台。
  午餐在車內分食便當,繼續赴麻豆藝福表演村,觀賞印度迎賓舞、變臉表演等精彩節目。第四站江家古厝,已有三百年歷史,是台灣現有保存完整的最大一個家族聚落,充滿了歷史與文化的豐富意義。最後到葫蘆埤生態景觀吊橋水鳥保護區,觀賞後在中埔象園餐廳晚餐後賦歸。(許耀輝)
  又訊:南投縣退休巡佐阮肇欽,從警四十年,六十歲屆齡退休後,續為維護秩序奉獻心力。台中縣烏日鄉光德國中於民國八十八年創校,阮員就偕妻阮陳金花,每日在該校擔任學生上下學導護志工,甚獲鄉民熱烈歡迎,曾登報表揚。(許耀輝)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