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警局舉辦退警人員宜蘭遊
 
 

 

  台北市警局於四月十九日舉辦一年乙次的退休人員文康活動,地點是蘭陽博物館和羅東林場,約一六○位退休同仁參加,早上八點卅五分,分乘四輛遊覽車出發。
  蘭陽博物館座落於宜蘭頭城鎮青雲路三段,造形新潮,對面遠處即著名的龜山島。館內計四樓層,展現蘭陽平原的人文、地理特色。
  每層樓參展分別為「山」「平原」「海」動、植物和四季地理環境特色,尤其是宜蘭人的墾荒精神的呈現,令人動容。
  中午在「大漁翁餐廳」午餐,並有卡拉OK助興。餐後到「羅東林場」的舊址,賞攬早年林場貯木池和運木火車及車站,原「竹林車站」保存良好,我們拍照留念。下午四點搭原車返回台北。感謝警局人事室和退警協會同仁為這次文康活動的盡心盡力,給我們留下美好回憶。(沈國楨)下圖攝於蘭陽博物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