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攝護腺肥大妙法!!
 
 



  攝護腺肥大,是一般老男人通病,只要每天做「擺腿運動」(約五分鐘)就能痊癒。茲介紹如后:
  一、 左手扶樹榦(欄杆、椅背或牆壁都可),左足站立,足尖向內,然後右腿(足尖向前)向左右作大幅度擺動,右手臂與右腿作相反方向擺動。
  二、 換邊:要領同前。
  三、 左右各做八十下,這是加重兩大腿交叉處壓力而刺激攝護腺的調理法。
  另外,每天在沐浴時,雙手抹上肥皂,由肛口至睾丸處循股溝上下摩擦一○八下,並按摩陰部四週(陳立夫先生有介紹),以補強擺腿運動效果。
  筆者患攝護腺肥大近三十年,惱人之至。本資料取自前中央日報副刊,經文孝道學長實證有效,再轉介給筆者每日習練約一年,現在不論是尿的次數、尿速、尿粗等,均改善至正常狀態,攝護腺肥大已予控制。藥還是照時服用,運動及按摩照做。試試看,有恆為成功之本。(陶則先)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