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拜二三事
 
 


長官貼心 歲暮不忘退警人
養生有道 百歲人瑞近百人

  △連主席、吳主席、王院長、王署長,都分別贈送厚禮列為特獎,給團拜會場增添喜氣,也激起抽獎時的高潮。三位長官關愛退警人的貼心,讓退警人感到長官並沒有忘記退警人過去的辛勞,充滿年節的人情味。
  △陳國鎮先生是名聞台灣的華歌爾公司董事長,亦為理事長摯友,年前送給王理事長一件長袍,理事長見其精美實用,乃徵其同意作為特獎禮品抽獎,抽得同仁一定會溫暖一整年。
  △本會一年會費三百元,很多人忘記繳交,也常讓退警人為繳費而困擾。今年從一千元禮券中先抽三百元,另七百元改發超商代用券,兩相方便,應為同仁所歡迎。
  △警聲國樂團頻頻應邀演出,極獲多方好評,領隊張屏、團長劉文春的努力,功不可沒。今年表演已加上一位仇老師,讓退警人一新耳目。于璇、楊燕妮的對口歌唱,更是吸睛。假如各地退警人舉辦大型聚會,歡迎接洽演出。
  △吳靜嫻、于璇、楊燕妮三位歌曲教唱老師,為退警人提供每星期三的教唱歡樂時光,幾是坐無虛席。團拜時呈獻合唱成果,雖不是歌星,卻依然有職業水準,成果豐碩,獲得很大掌聲,極為不易。
  △一千六百多人的聚會,惟有警察專科學校的中正堂可以容納,承警專校長、教育長暨相關人員辛苦協助,並貼心地調派車輛在校門口接駁年長同仁,極為辛苦,讓退警人銘感不已。
  △警察人員壓力大,不眠不休三餐不定時,最易「三高」,尤其心血管疾病者多,卻有高齡九十以上者數百人,即百齡退警人亦有十六位。本會已決定邀請百齡退警人每年都能參加團拜,接受禮金祝福,並讓退警人瞻仰丰采,藉沾福氣。
  △連日陰雨苦寒,同仁卻踏著陽光從四面八方抵達警專會場,這是近一個多月來少見的陽光普照好時光。假如不是好日子,同仁恐怕不會如此踴躍。孟昭熙、林幸男從台中來,張俊恆從彰化來,秦元昌從南投來,還有很多人從遠方來,都是想在會場看看舊日同仁。
  △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聞悉本會團拜,中途趕來,身段柔軟,誠意感人,真是久歷沙場的選舉老將,尤其在會場滿場飛,很像是在從事選舉活動,很多人說馬英九做對了。
  △三十二期退警人留日醫學博士蔡篤俊,攜日籍妻子首度參加團拜,並贈送一萬元作為摸彩品,會後即匆匆趕返日本,難能可貴。日籍妻子跟曾在日本讀書的廖祕書長以日語交談,似乎他鄉遇故知,倍感親切。
  △由於事先規劃妥善,各項節目進行極為順利,都能在預定時間內完成,而且對抽獎贈送彩品並無任何差錯,是過去未有的現象,秘書長、吳副秘書長暨相關同仁的細心,真是可圈可點。
  △由於節目緊湊,警聲樂隊,歌唱班合唱,吳靜嫻、于璇、楊燕妮的個人表演,都不及演出,讓許多同仁認為可惜,假如同仁意猶未盡,可參加每週三的歌曲教唱,當可儘情享受。
  △百年盛筵難再,謝謝同仁們的參與,祝福退警人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健康吉祥,期盼明年的同時同地再見,謝謝大家!祝福您!我的同仁!
身段柔軟 秘書長婉若選舉
盛筵難再 期盼明年重相逢
(一飛)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