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警察牽手之旅 在大湖公園舉辦
 
 

 

  慈警會舉辦第六屆退休警察牽手之旅,於上年十一月六日(星期六)在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公園舉辦,也參訪聞名國內外的內湖環保站,了解資源回收再利用,以體驗生命的價值。
  當天連同工作人員有四一七人,前警政署署長張四良及前台北市警察局局長洪勝?也都蒞臨,來自桃園地區警察眷屬有八十人(二部遊覽車)及警專慈青四十五人,夫婦同來或攜孫子亦不在少數,使活動分外熱絡。
  退休警察分享在職時的種種糗事,順境逆境的經驗,警眷的心情轉折,一路走來有歡笑有痛苦,共同興起的理念是:讓我們再度燃起自信的光熱,有能力做一個提燈照路的人,希望往後人生不空過!(台下陣陣掌聲)
  節目近尾聲時,大家衷心期盼年年此時,攜手相會,展現我們人生最真實的生活寫照。(陳祥閏)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