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直屬大安組踏青式會務活動
 
 

 

直屬組有組長異動

  總會直屬大安組於十月二十七日〈星期三〉,舉辦「踏青式」聯誼活動,由組長吳日田賢伉儷領隊。因受颱風外圍影響,連日陰雨不斷,雖二十七日一早即已停雨,而部分同仁心理先受影響,所以出席二十餘人。
  當日早上八時半起,在台北動物園大門前會合後,再集體入園遊園及觀賞珍禽及動物。於十時三十分結束後,搭纜車到貓空站左近的玉茶園餐廳聯誼及午餐。
  餐後泡茶「清談」,至約三點鐘,大夥才依依不捨賦歸。
  為了這趟別致踏青聯誼,吳組長不僅請出太座、好友協助,且與太座、好友三次聯袂探訪貓空站一帶的茶園餐廳,尋找「加值加量不加價」餐食、且泡茶也免費的餐廳「玉茶園」。吳組長的用心,令同仁都極感動。
  總會每週三固定召開工作周報,這次特移師玉茶園與大安組同仁聯歡,由王理事長率同秘書長與各組、社同仁先去開會,同時候駕大安組同仁。所以這也是總會與直屬組同仁的首次聯誼,意義不凡。
  又訊:總會直屬組部份組長異動如下:新聘新店連絡組組長龍育台小姐,原組長黃石遺過世。新聘松山連絡組組長葉良輝,副組長楊振球。〈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