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五地退休警察人員上月中旬在澳門文化交流
 
 


  海峽兩岸五地(台、港、澳、粵,及新加坡) 退休警察協會人員,於上(十) 月十三日至十五日在澳門舉行文化交流聯誼活動。
  主辦單位:澳門退休警務人員協會。參加的有:新加坡警察部隊退役人員協會雲會長昌海等三位;香港警務處退役同僚協會談主席廣才等十位;廣東省公安廳離退休警察協會舒會長偉候等十八位;深圳市離退休警官協會李會長斌;珠海市公安離退休警察協會陳會長國能等六位;以及澳門退休警務人員協會李會長必祿等廿一位;本總會秘書長林奕昌、警聲社長張 屏應邀與會。
  各會的名稱,雖然不盡相同,但都是退休的警察人員組成;相較於中國警察協會,和其他省市的警察協會,由現職與退休人員混合組成的性質,有所差異;因為大夥都是無官一身輕,悠然自得,歡聚一堂,備感親切。
  林秘書長和張社長參加了十三日晚上的粵港澳退役警務人員聯誼會,及十四日晚上舉行的兩岸五地退休警察人員文化交流晚宴,會場氣氛溫馨、熱絡。
  在澳期間,與會人員參觀了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和博物館、科學館,留下深刻印象。 (藩)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