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下半生黑夜後的黎明
 
 

 

  花本人對退休後璀璨人生充滿憧憬,已做好完善的生涯規劃,以期開創美好第二春,但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
  退休後人生航程中,竟慘遭突如其來的驚濤駭浪而陷入重大波折,墜落痛苦深淵,也揭開了本人下半生從黑暗中尋求黎明的序幕!
  內人精神思想,可說長期遭到神棍灌輸了許多神跡怪誕、毫無科學根據的妄念,思想全被嚴重「洗腦」!近年來本人一經發現異狀,即予制止規勸,但全無效用,也曾多次試圖動以親情來召喚,哀求她認清現實與虛妄,均未成功,反而遭她以尋死相威脅,非常痛苦與無奈。
基於愛妻心切及珍惜多年婚姻情緣,以致讓她的情況越陷越深,雪上加霜,對神棍言行已經達到百依百順、唯命是從的地步,所以在本人退休不久,即將我的退休金虧光殆盡後才告知本人,心中既後悔又自責,悲痛不已。
  因神棍有心詐騙,手法邪惡,以致內人搞不清楚錢的去向,說是在外欠下巨債,但又拿不出欠債憑據。先前內人說孩子在學校推倒同學,造成腦震盪,要賠對方十幾萬元。當時信以為真,當向學校方面查證時,發現是子虛烏有,為此向她質問,她也啞口無言。天啊,怎麼辦才好?
內人天性多愁善感,神棍利用她這弱點長期加以蠱惑,灌輸神鬼陰魂的荒謬邪說,因此加深她的心理恐懼,終被神棍所牽制,悲乎悲乎!
  內人將本人退休金搞光後,竟主動提出要與我離婚,而在還未離婚之前,年幼次子是由她長期帶往神棍所經營的公司內居住,離婚後帶孩子回南部老家後才發現,孩子也長期受到神棍虐待,並時常藉由神鬼名義來要錢,化解所謂「厄節」。也誣賴小孩子弄壞昂貴物品,強迫小孩簽百萬元本票,若不聽從就打。
  最無人性的是,他們點燃著香,戳孩子的肚子,導致孩子肚皮有許多傷痕,手臂上則有他們用刀劃過的傷痕,以致孩子身心俱受重創,罪行不可饒恕。
  邇來,本人思念前妻及女兒天倫之情,也想與前妻復合團聚,每次到該神棍的公司探望,不是遭到冷漠對待,就是遭到拒絕,痛苦無似。靠堅強的生存意志力圖振作,期待這黑暗坎坷的半生中,能幸運獲得一道曙光,迎向黎明。
  平安就是福,寄語我退警同仁,見微知著,防患未然,平時多關心家人言行,免致不可收拾的悽慘晚景。〈蔡玉山〉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