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上半年國劇清唱谷新洲先生代理主持金澤瀛辭世會員哀悼
 
 

 

  總會九十九年上半年國劇清唱欣賞會〈第三十二次〉,於六月十四日〈星期一〉下午二時至五時,在總會大禮堂舉行,國劇研習會老會長金澤瀛先生,不幸甫於本〈六〉月八日〈星期二〉因淋巴癌謝世,由該研習會熱心會員谷新洲先生代理主持。天氣陰雨濕黏,出門不便,而聽友熱情不減,五、六十人到臨,十分難得!
  王一飛理事長因事無法親臨致意及聆賞,由林秘書長奕昌代理。
林秘書長致詞時首先提到金會長不幸逝世消息,認為會員們均會感到難過與悼念。林秘書長對於金會長過去對愛好及推廣國劇不遺餘力的執著,對會務的熱心推動,使國劇研習會順利運作,表示感佩。此外,並希望國劇研習會能盡速推舉或選出新會長,使會務繼續順利運作。
  顏前署長世錫先生一向重視本清唱活動,每次都撥冗參與及演唱,本次準備的唱段「梅妃」,演唱過程贏得陣陣掌聲。
谷新洲先生每次清唱會都參加演唱,熱心與唱工深獲總會票友肯定。在他介紹文場指導嚴永炎、武場指導董俊兩位先生後,即由來自基隆的蔣茂源先生首先開唱〈探陰山〉,進行緊湊的演唱。
  本次清唱票友計有十一位,依演唱先後是:蔣茂源〈探陰山〉、谷新洲〈鎖麟囊〉、王克群〈三家店〉、楊賽紅〈玉堂春〉、顏世錫〈梅妃〉、靳邦仁〈盜御馬〉、劉容安〈孔雀東南飛〉、林雲珠〈釣金龜〉、牟德生〈打紅袍〉、俞曼文〈太真外傳〉、劉孝直〈擊鼓罵曹〉等諸先生、女士。〈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