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國樂團聲名遠播
 
 

 

警廣長青網伴奏精釆

  總會警聲國樂團成軍以來,在王一飛理事長支持、鼓勵之下,團長劉文春領導得宜,團員熱誠參與,演藝日趨精湛,深受愛樂者喜愛。
  上(三)月十九日(星期五)下午,警察廣播電台舉辦「警廣長青網二O一O迎春接虎聽友聯歡會」,特邀我警聲國樂團前往伴奏,悠揚悅耳的樂聲,聽得觀眾如醉如癡,優美的節奏,也博得演唱者極高的評價。
  聯歡會由總會歌唱老師于璇主持,另一位老師楊燕妮小姐,和名歌星孔蘭薰、藍茜、林沖、羅賓等參與演出。對談詼諧,不時逗得觀眾開懷大笑;于璇唱:天涯歌女、我要為你歌唱、少年的我;楊燕妮唱:訪英台、郊道、願嫁漢家郎,歌聲潦亮,引人入勝。楊燕妮和警廣節目主持人洪宗適合唱「戲鳳」,唱做俱佳,更是高潮迭起,掌聲不斷。
  聯歡會除警廣全程錄音,準備在該台相繼播出外,大愛電視台也在現場全程錄影,要在該台播出,以饗觀(聽)眾,足見對銀髮族的重視。我退警總會照護退警同仁的作為,和警聲國樂團的技藝,也跟著名聲遠播,值得慶幸。(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