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退休警察交流陸啟鎏主席率團來訪
 
 

 

  早在四年前,我們「警聲」就和香港的「警聲」搭起橋樑,交換刊物,互通訊息;接著,香港警務處退役同僚協會和我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開始接觸,歷經李福基主席、區 鼎主席先後與我會不斷函電往來,情誼日篤,現任(第十九屆)主席陸啟鎏先生當選後,更為積極。
  上(二)月六日(星期六),陸啟鎏主席伉儷,談副主席廣才伉儷,與鄭司庫炳利先生,陳公關主任柏齡先生一行六人,於下午三時半蒞臨總會訪問,由王理事長一飛親自接待。
  在理事長室稍作寒喧後,即進入大會議室茶?座談,王理事長致詞表達誠摯歡迎之意,介紹總會工作人員,並對會務推展作有系統的介紹,繼由陸主席介紹參訪團成員,致詞強調兩會相交已久,經此訪問,期待更加緊密合作,對香港退役同僚協會的現況,也作了詳盡說明,隨即自由交談,氣氛熱絡。
  座談會後,王理事長以會旗相贈,並各致贈榮譽紀念章(含證書)一座,及警聲雜誌合訂本、畫冊等以為紀念;陸主席則以互訪紀念盾、會訊等刊物回贈,禮輕情誼重,彌足珍貴,會後合影留念。
  當晚,總會在仁愛路福華飯店蓬萊?餐廳設宴款待訪問團全體人員,榮譽理事長陳學廉先生親臨作陪,賓主盡歡,圓滿完成參訪行程。(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