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生活注意事項
 
 


  一、鞋底要有氣墊,走路則較有彈性,緩衝起落,減輕折損膝蓋關節。上樓儘量攀升爬登,下樓則以乘搭電梯為宜。
  二、膝蓋、腰脊、肩背等關節部位,雖然稍有疼痛,但仍須適當走路,活動筋骨,決不可因噎廢食,停止活動,以免加速退化,促使「真的動彈不得」的狀況之及早到來。
  三、頸椎僵硬,是否進行侵入性手術,要慎重評估,多聽幾位醫生的說明與說法。
  四、食用品,最好吃完再買,不可購來繼續存儲,慢慢吃。因為它的生產、行銷過程很久,當你購得之前,又不知「走」過多遠,然後才上架販售,何苦你又買來存儲?至於「有效期間」,已發現有些廠商不實在,豈可輕易購置存放? (王惠)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