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旗官洪進贊接任總會總務組長

 
 



  總會總務組長於四份月起由洪進贊先生接任(原組長陳永順辭離),洪組長在軍職、在警職時都擔任過總務業務,現在再任職總會總務工作,名副其實的駕輕就熟。

  上任後洪組長即與警政署洗衣部協調,結果圓滿:要送洗衣物自行先用袋子裝妥(總會備有回收袋),袋內用字條寫妥姓名和註明乾洗、濕洗及金額,將價目表貼在衣服放置處,洗滌約一週後會送回,並在群組或個別通知領回。整理好的洗衣袋放在警署總務組門口即可。方法簡單,很受稱許。

  在職期間,洪組長獲選為模範警察,受到敬重與表揚,現在擔任幾乎「無事不管」的總務工作,而他仍以模範的精神,熱心積極再為退警大團體續作賣力服務,的確難能可貴,可圈可點。(劉邦師)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