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蘭亭書法節盛邀朱崇義伉儷共赴紹興

 
 



  朱崇義先生是退警高如蘋的先生,高小姐民國一○七年在警專退休後加入總會會員。有次她與夥伴們到總會敘舊,提起她先生,才知道他是現代書法家,在兩岸有多次應邀聯展,很享聲譽。

  她們夫妻訂於四月十七日至二十三日連袂前往浙江紹興,參加四月二十二日(星期六)上午第三十九屆「蘭亭書法節」。朱先生已將一幅近作「蘭亭序」甲骨文書法作品送抵紹興,開幕當天,極受佳評與讚譽。

  崇義先生退休後,重新執筆潤書,作品源源而現世。為求觀摩與增益,加入中華將軍書畫協會等民間文化協會,也擔任了廣州市番禹區將軍書畫會副會長。作品曾於台北張榮發紀念館、台北市議會、地區後備司令部、廣州市、廈門市、武漢市等地區參加個展聯誼。他說,「筆海無涯」,而學也無涯,不辭辛勞對書法惕勵自勉以提升精進。(劉邦師)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