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歲高壽蘇榮林加入為永久會員

 
 



  民國十四年出生的蘇榮林先進,榮退後擔任彰化縣退協理事長,繪畫不稍鬆手,油畫作品源源問世,舉辦過多次個展暨聯展,很受重視,聲譽不輟,是退警亦是社會中的難得高壽人才。

  多日前,榮林先進由女兒陪伴,蒞臨總會加入為永久會員,令總會同仁又驚喜又敬佩,總會長吃驚地說:「好感動好感動,您對人又好又是畫家,是我們大團體中為數不多的人才。快一○○歲啦,恭喜您活到一百二十以上。」

  榮林先進身體很好,音量高亢,哈哈大笑說:「謝謝總會長,第一次聽到要我活過一百二十歲以上哈哈哈哈。」

  今天的蒞臨不是第一次,卻是第一次要來加入為永久會員,接過永久會員徽章後,又是第一次把他精心繪製的鷹嘴油畫送給總會,畫中鷹嘴彎曲靈利,視力炯銳,看了令人非常喜愛又神采四溢,同仁再三謝謝他。(師)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