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齡女士冥誕紀念總會長率員參與感懷
 
 



  三月三日是婦聯會創會主任委員蔣宋美齡女士誕辰紀念日,雷倩主委在婦聯會會議廳辦理美齡一二六歲冥誕紀念,耿總會長率同北部地區退警幹部四十餘人參加,都穿著退警背心,盛壯肅穆。

  當天九點五十分,先在林森南路十九號婦聯會斜對面超商門口會合,人數眾多,服飾整齊,當地從未有過這種壯大景象,很受路人頻頻睜視。

  美齡女士是誠摯基督教徒,因此是以教會方式懷念,參有牧師對美齡女士的精要講話,獲得掌聲陣陣,也是對美齡女士的敬愛。

  儀式結束,總會長特在會場對退警做簡要講話表示,近三年來婦聯會一直對總會協助很多,挹注關懷慰問金幫助照顧孤身、久病體衰的退警,受關照退警及社會大眾非常感激。今天我們來參加紀念大會,是對婦聯會、對美齡女士以及對雷主委的感謝與尊敬。(劉)(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