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新任理事長 基隆市葉步球先生 高市西區陳福榮先生
 
 



  總會耿總會長、楊秘書長、陳社長、洪進贊理事及王美美、蔡勝煌、蘇景安三位組長、劉詠翠組員皆應邀出席三月十五日基隆市退警理監事會與會員大會,由理事長賴慶宗主持,計約三○○人出列席,全場熱絡。

  總會長致詞時,特別謝謝賴理事長的傑出領導,使基隆市協會會務績效卓著。

  葉步球先生當選為新任理事長,他忠誠負責,很受喜愛,相信在他的領導下,協會會務更能健壯。(蘇景安)

  又訊:三月三十一日高雄市退警西區協會新舊任理事長交接,新任理事長陳福榮在協會良好的基礎下,能夠發揮自己的潛力,使協會繼續茁壯。

  黃理事長富生服務二屆五年(第十屆二年、第十一屆三年),用心帶領西區協會,對修正退休金年改等工作不遺餘力,功成身退後仍是退警總會的理事,繼續為退警服務。(景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