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活動專欄(一)
 
 


總會理監事聯席會議
又一位女性理事長臧淑芬


  總會於三月二十八日(星期二)上午舉辦第十一屆第五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由總會長主持。

  總會長致詞時,特別推介彰化縣新任理事長臧淑芬,她是退警縣市協會歷史上又一位女性理事長,希望此後彰化協會會務日益精進。

  總會新敦聘大律師鍾毓榮先生為法律顧問,鍾律師是警察子弟,且是警職退休,非常難得。(簡介請參閱第二十一頁)

  關於退警年金改革行政訴訟的辦理,總會於去(一一一)年六月委請律師提出憲法訴訟(聲請大法官釋憲)案,日前接獲「裁定不受理」專函通知。不過事關全體退警及家眷權益,總會仍會繼續尋求解決方法。

  會議結束後,移駕立法院康園餐廳餐敘,這是理監事會後首次在立院餐廳聯誼。(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