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長親切簡介繆潤公溫情長壽
 
 



  一○五歲高壽繆潤之團拜中接受禮金紅包賀喜時,杵著手杖不快不慢走到禮臺中央,大家看到驚喜萬分,掌聲熱烈響起。總會長特別強調說,繆老今年開春上班第一天來到總會拜年,他說退休後到先前服務過的公路警察局,沒有人認識他,來到總會人人歡迎,真像是回到了家,每個人都對他熱心接待,讓他覺得親切、自在又溫馨。接著總會長泡茶請他品嘗,更覺感動。

  總會長告訴他,總會是個大家庭,隨時來隨時歡迎,聊天、泡茶、下棋都可以,不會造成任何困擾,歡迎常到總會來。

  總會長說,繆公到總會拜年時,問他如何像他活到一○五歲?他笑著說要「過五關斬百將才行」,今天大家看到了繆前輩,告訴我們一個事實:原來,要活就要動!

  話題一轉,總會長說因為疫情關係而停辦團拜,今年續辦,未來會繼續辦理。我相信會越辦越溫馨、越活潑、氣氛越感有趣而快樂。表示總會會員有三萬六千多人,經常連絡的有二萬多人,我們是個大家庭,總會的活動希望大家都能熱心參與。(劉邦師)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