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活動專欄(一)
 
 


暫停三年續辦春節團拜
貴賓退警同仁歡樂共開懷


  總會於二月十四日(星期二)上午,在警察專科學校中正堂舉辦新春團拜,這是因應新冠疫情而睽違近三年後的春節團拜,當天下著寒冷微雨,但大夥兒仍從各地蒞臨。

  蒞臨長官、貴賓有:黃署長明昭、警專詹校長永茂、國際聲樂家簡文秀教授、前警政署、海巡署長王進旺、前副署長胡志崇、前副署長蔡俊章、游立委毓蘭、耿市議員葳、總會總顧問燿華企業會長張平沼、愛國詩人謝明輝、前內政部人事處長謝松薰及退警同仁等,共襄盛舉,全場熱絡。

  大家相互拜年,互道恭喜、身體健康。

  拜年後,對應屆會員八十歲、九十歲及一百歲以上先進長者祝壽並頒發紀念品,其中最高壽是繆潤之先進,由黃署長頒贈致賀禮金,繆先進受獎後,總會長又作簡要而生動的祝賀,掌聲熱烈。

  接著,進行團拜中的重要活動—摸彩。禮品獎項計有一二二個,以及原本五十個特別獎而加碼到八十個現金紅包獎(每個紅包禮金新台幣一千元),更是引起大家歡聲叫好。活動中,有新北市警察樂隊高水準的演奏、有國際聲樂家簡文秀演唱三首好聽的歌曲、有基隆舞蹈團的華麗表演,讓團拜活動很受貴賓及退警同仁的喜愛與喝采??,增加很多樂趣。

  彩品豐盛的摸彩活動結束後,大家歡樂度過一個美好的新春團拜。帶著滿意彩品及紅包禮金,希望明年再見面。(劉邦師)(警聲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