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歲耆老繆前輩來拜年
 
 



  兔年開春上班第一天(元月三十日)的下午,一○五歲的退警老前輩繆潤之,由家人陪同乘計程車來到退警總會,他杵著手杖登樓,突然出現在大家眼前拜年,大家著實驚喜又訝異。

  繆老前輩說,他最後在國道公路警察局退休,他回公路警察局沒人認得他,也不便給人家麻煩,現在退警總會就等於他的家,他每一期警聲月刊都從頭看到尾,直誇總會做好多的事,陳連禎社長把警聲月刊辦得比以前好。

  他除了拜年外,也送一本他珍藏多年的蔣公紀錄給總會,同時更想多要幾本今年元月份的警聲月刊,因他的那一本有他的投稿,已送給新加坡朋友了,他想要幾本留作紀念??

  今天雖陽光普照,卻冷冽異常,我們一起品茗熱茶,聊過往,聊如何像他一樣健康活到一○五歲,他笑著幽默的說,需「過五關斬百將」才行,惹得大家哈哈大笑,直覺「人老心不老」也是長壽重要因素??。

  最後他依依不捨的回去,我們陪著他下樓,揮手送別,並期待他隨時蒞臨總會。
一場很特別的開春拜年,在繆老的襯托下,格外溫馨,謝謝他。(耿繼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